行政院主計總處壓力憂鬱調適

感謝李醫生的介紹,讓我有機會解鎖行政院主計總處,對全台灣新進的主計人員演講。

圖像裡可能有Ashley Chen、站立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包括 Ashley Chen、大家坐著

在演講前,我向承辦人打聽消息,聽說他們要上整整兩個禮拜的課,而且還是24小時的住宿生活(但宿舍很高級很美,又是在山上,整個環境超紓壓)

我的演講是他們今天最後一場的課,前面的課才剛結束,休息十分鐘後,他們又要繼續聽我的演講。

我hen怕魅力不夠,他們會睡著阿~~~

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、大家坐著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包括 Chao Wei Lin、大家坐著、螢幕和室內

還好過程中大家反應嗨嗨的,體驗完小活動,還會自己說「掌聲給他吹下去~~~」超可愛的👍👍👍

演講結束後,學員還特地跑來跟我說:「妳跟我以前認識的心理師很不一樣,我以為又是要乖乖坐著聽一堆心理學的理論,沒想到很生動有趣!」

身為講師,聽到學員很喜歡自己的演講,是最好的回饋❤️

緣分很短,希望未來還有機會相見。我很喜歡跟妳們相處的這兩小時🥰

Ashley諮商心理師
#Ashley心理科學苑

arrow
arrow

    Ashley諮商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