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演講職場協商厚黑學】Ashley諮商心理師

圖像裡可能有20 個人、包括 ChunYu Wang 、 Ashley Chen 、吳鳳玉和蔡佩姍、微笑的人、室內

這次受 #闊思學院 的邀請, 首次登入新竹演講協商相關的主題,本來想說我應該在新竹沒什麼知名度,報名人數不會太多,沒想到當天來了30多人,擠爆教室,不但桌椅都得撤掉,現場氣氛也很火熱,冷氣怎麼也降溫不下來。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包括 Ashley Chen、大家站著 圖像裡可能有Ashley Chen、站立和室內

其實,我每場演講,都會為對方單位個別化量身打造,我會試想招募到成員的特性是什麼,該如何調整案例、內容、呈現方式,會對來上課的學員最有幫助。(所以每場演講,我投影片都要修改,根本逼死自己😭)

 

我原本想像是大家都會很安靜,比較害羞內向一點。沒想到現場大家都很嗨啊!而且來上課的學員中,許多人有著豐富協商經驗,感覺現場不少主管級人物,在演練主管與求職者的實戰中,我在旁聽了都覺得:「這根本就是血淋淋的面試現場啊!」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坐下 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坐下和表格

基本上,在課堂中討論愈熱絡,彼此相互學習的經驗也會更豐富。這堂課上下來,聽大家的討論過程,我自己都覺得很有收穫!

最後,聽到有學員特地從苗栗、桃園來到新竹上我的課,還有學員說要跟我拍照,回去叫女兒也一起來上我的課,這些,都覺得好感動。謝謝你們珍貴無比的支持💞

Ashley諮商心理師
#Ashley心理科學苑

arrow
arrow

    Ashley諮商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