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書《#你的溝通必須更有心機》中,有一篇不斷被各大媒體雜誌刊登,包含Cheers、遠見、經理人月刊等等,分享量至少三百起跳。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坐下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文字 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 

這篇文章,也是我上各大廣播,許多主持人會迫不及待與我分享的。(Cheers刊登:你是「孤狼」還是「熊貓」?4種職場觀人術,看穿老闆、同事的心)

 

這篇文章為何如此吸引人?因為我根據心理學的「#依附理論」將人分為四個類型,分別為 #吉娃娃#孤狼#貓咪#熊貓。依附理論自己讀絕對可以讀得懂,但要熟到可以互動沒幾秒,就培養一眼看穿對方類型的功力,我自己閱讀了相當大量的書籍,並在日常生活中累積大量案例經驗,才有辦法做到快速辨識對方屬於何種人格類型、該如何對症下藥互動。

 

後來,我專研出一套系統化的教學法,把我累積的大量經驗,傳授給學員們。學員在上完短短三小時的課程後,能夠精準掌握四種動物類型,也能粗略判斷身邊人屬於何種類型。

 

學習判斷,不是為了標籤對方,是為了更知道如何溝通更順暢。尤其在職場上,一失言成千古恨,如果有捷徑,也能像心理師一樣培養一眼看穿人心的技巧,這是近期內唯一的機會,而且不受地理位置的限制。

 

這次我和線上課程平台 sofasoda 合作辦理線上直播課程,除了我之外,主辦單位還特地邀請了 #白慧蘭  #瑪那熊 進行一系列授課,甚至邀請到台灣大哥大總經理 #林之晨 來回答現代工作者對於職場溝通的各項疑問,給予結合實務經驗與前瞻思考性的實用建議。

 

👍👍👍更棒的是,#我的粉絲有專屬六折優惠連結!3/20~31期間,可以用我的專屬 6折優惠,活動資訊 ⬇️

時間:4/25 09:00-19:00 & 4/26 09:00-16:00

地點:sofasoda 平台

購票連結:https://sofasoda.co/comm-conf-2020/Ashley

6折優惠使用教學:
1. 進入購票頁面點選「立即報名」
2. 在「請選擇票種」選單中找到「講師特別優惠」
3. 選擇你想要的票種
4. 填寫活動前問券
5. 在「你是如何獲得講師特別優惠資訊的呢?」這題填上 Ashley 的粉絲專頁
6. 繼續完成報名資訊並送出,等工作人員審核完成就可以囉!

arrow
arrow

    Ashley諮商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