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羅東高工-演講】
【曖昧不再受盡委屈-愛的必修學分】

圖像裡可能有文字

講怎麼把妹不稀罕,市面上課程一堆,但加入【#心理學】的元素去把妹?

欸嘿!見鬼了!沒看過吧?(吳宗憲上身)

 

這場講座中,我運用了許多 #NLP 以及 #催眠 的技巧結合把妹,從網路聊天開始教授如何建立好感,產生「我們很合」的感覺,進一步展開邀約。

 

並利用心理學中的催眠技巧,破除初次見面的尷尬。最後,用演練的方式,教導學生怎麼利用 #制約反應,避免當「垃圾桶」、「工具人」,甚至進一步將「好感」與自己作連結,讓對方不知不覺對你眼冒愛心!

 

但!除了知道撩妹心理攻略外,如何適度追求,不造成對方反感,肢體界線的拿捏是重點!從追求的影片案例中,一個個指出何謂「性騷擾」、「性侵害」與「性霸凌」。藉由貼近學生的案例,引發學生的注意力與好奇心!

 

然而,在場的同學們,幾乎都是和尚。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 

他們主打佛系戀愛法,許多男同學說:「原來追求還有這麼多方法!可惜我用不上...」

我心想:「不是吧~這麼早就放棄愛情準備當個黃金單身漢了?!還說生育率低跟同志有關...」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沒想到講座結束後,許多同學私訊我,有些人感謝我的演講,讓他們學到更多具體又尊重對方的追求方法,有些人把我當軍師,找我諮詢要跟女生見面該如何開場讓對方留下深刻印象。

 

原來,佛系戀愛的背後藏著一顆波濤洶湧的心。台灣生育率有救了!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包括 Ashley Chen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和條紋

#Ashley心理師
#Ashley心理科學苑

arrow
arrow

    Ashley諮商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