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為你而讀-職場優勢談判工作坊】陳雪如Ashley心理師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顯示的文字是「 Ashlez 老e 上課了 ~人一生中有8成都在談判~ 談判1.0-獨赢 談判2. 盡可能得到自己滿意的結果 能得到自 談判3. 0-超赢 我能得到什麽 你能得到什麽 情緒 改變對方認知 並培養共同價值觀 良心理界取經 確認對 系統- 情緒腦 系統二 理智腦」

為你而讀 Read for You工作人員太強了,一邊協助課程一邊聽我上課,聽完之後,課程重點馬上寫好,還做好圖,能力實在有夠優秀!

對我的職場談判課程感興趣,但不知道內容在幹嘛的,歡迎點入看高手的筆記喔!(筆記點這)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坐下和室內、顯示的文字是「 1:9 Q 我要阻止對手來學協商 商 R0SSR 」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大家坐著和室內

錯過課程的,可以先上我的 #線上課程#成熟大人的職場心機溝通術」(https://bit.ly/3glbPfD)

image

線上內容跟實體課程不一樣,有機緣再來上我的實體課🙂目前線上課前30名贈書名額已滿,錯過了前30名,再錯過前100名價值1500元的線上QA跟講座,那……我也沒辦法惹🤣

arrow
arrow

    Ashley諮商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