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說服即戰力-16堂溝通心理學》陳雪如Ashley心理師

🔥說服即戰力-16堂溝通心理學:https://bit.ly/3glbPfD

image
.
☑️我曾靠談判,避免失去工作,在職場中存活。
☑️我曾嘗試開口要求,成功幫自己加薪。
☑️我曾透過談判,獲得無限量免費五星飯店早餐。
.
以上,都是談判確確實實在我生活中,帶給我的幫助。
.
我簡單列舉三項,但實際上,例子遠多於此。幫我省下的錢,以及避免掉的危機,我想是無價的。
.
為什麼我這麼快可以對談判上手呢?
.
因為談判的根源,就是 #心理學。談判,基於對人性的洞察、對情緒的掌控、對換位思考的訓練、用傾聽同理來溝通。
.
心理學的厚實根基,讓我可以快速掌握人性,用對方聽得進去的方式溝通。
.
許多來上我談判課的學員,都告訴我,#他們想學習怎麼說服人
.
是,說服他人有技巧,我在線上課程中1-6有教導如何微催眠對方。
.
但許多想說服人的學員,更根本的是心理問題:
.
「不敢開口要求,真實說出自己所想的。」
.
所以用很隱微的方式表達,對方根本沒意識到你想表達的意思。
.
為什麼不敢要求?
.
為什麼不敢拒絕他人要求?
.
這跟 #心理界線 以及 #對自我的看法有關
.
因此在我課程的第二單元,特別著重在「情緒與自我界線」上,教導大家如何在對方有情緒的時候,引導對方理性溝通,手把手教學員如何 #傾聽同理#換位思考
.
同時,也希望學員在職場上不要被 #情緒勒索。我們都不想破壞跟同事的關係,面對長官同事無理要求,往往敢怒不敢言,委屈忍耐往肚子裡面吞,最後悶出病來,要不就情緒向外爆裂,炸毀關係。
.
我將 #心理學,結合 #談判學,告訴學員如何拒絕被凹、不再當職場濫好人、提升自己在他人眼中的價值。
.
第三單元,則是 #職場厚黑學,提醒在職場人心險惡的環境中,如何避開可能潛在的陷阱,在職場人心險惡的環境中,如何避開可能潛在的陷阱、如何翻轉劣勢,小蝦米也能對抗大鯨魚的談判心理戰。
.
這個線上課程,我研發到拍攝前一天,都還在修改,蒐集這兩年多來,學員在我談判心理戰課堂中,最常遇到的問題,希望這部影片,能幫助現在或未來某一時刻的你,成為你的護身符。

🔥說服即戰力-16堂溝通心理學:https://bit.ly/3glbPfD

image

arrow
arrow

    Ashley諮商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